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

國泰空中服務員 再面試 (一) Interview Call

話說先前筆者已經通過了國泰的最後面試,然而我在最後階段向人事部要求調為申請Hong Kong Base的空少,這想法主要因為London Base沒安排住宿和飛行路線單寡,當然我沒有誠實得把這個也向人事部交代。



我不認為空服制服特別有型(或許有女孩子會鍾情空姐制服)或工作優越、薪酬豐厚等等。當初我就是為了這工作獨特的性質而申請,在工作之餘在不同國境的外站休息時間儘量遊覽異地。假如當空服卻沒有這專有的員工福利,那倒不如不幹了。何況我一向的計劃只是當空服一年左右,只求增點見聞,不求長遠的發展。

回到正題,昨天早上還沒起床時收到了人事部電話,問到會否繼續我的申請,然後安排了下星期再次進行Final Interview,大概是因為改Base的程序問題要多面試一次,意味著又將要到赤臘角走一遍。不知不覺間,這幾個月內不停來回往返赤臘角好幾遍了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